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快运航空推多项优惠及增值服务助力春运出行

2018年02月05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香港快运航空推多项优惠及增值服务助力春运出行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田虎)春节临近,不少游客都打算利用难得的长假,和父母家人一同出游,共度佳节。为便利旅客出行,共享欢乐假期,香港快运航空目前特别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和增值服务,让旅客节日出行更轻松。

丰富的目的地选择扩大旅客廉游亚洲的版图

数据显示,香港快运航空的航点覆盖包括日本东京、韩国首尔、泰国清迈等在内的26个亚洲热门城市,致力为每位旅客提供舒适便捷的航班服务,扩大廉游亚洲的版图。昆明及宁波的旅客可以乘坐香港快运航空到达香港,亦或是珠三角地区的旅客方便快捷地抵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东方之珠”的独特魅力,或是开启新春的购物狂欢,为自己及家人准备一份诚意满满的新春礼物,或是携家带口探索梦幻的迪士尼乐园,亦或是乘坐历史悠久的天星小轮感受维港的浪漫。此外,旅客也可以从香港进行中转,轻松抵达第三站目的地。无论是去日本最宜居城市福冈去体验一下淡雅九州岛的和风悠然,去越南岘港感受浪漫的海岛风情,还是去塞班岛观看浪漫落日景观,体验多元文化。香港快运航空都将为旅客提供超值贴心的服务。

每周都有超值优惠票价

记者了解到,香港快运航空每周都会针对不同目的地推出机票促销优惠活动,如“港币68元起机票去日本/台湾/柬埔寨”、“超值机票买一送一”等,形式多样,为旅客奉上超值优惠。旅客可以关注香港快运航空的官方网站或者APP了解更多促销信息。在为旅客提供低价机票的同时,香港快运航空亦不断优化提升各项服务。通过多重手段,方便旅客便捷出行。旅客在香港快运航空官网预订机票后,更可随时登入“管理我的订位”平台,选购多项增值服务,包括:选择座位、预订机上餐饮,以及购买额外行李托运额。

中转接驳服务快速便捷

现在的旅客们更注重多样化的服务选择,以确保每一次飞行的高效。当然,还有更多的旅客希望能够有丰富的目的地选择,以便拥有更加灵活的出行组合。因此,在中转航班服务方面,旅客可以预订香港快运航空的U-Connect服务,整个过程只需一次订票即可完成,省去了行李转运的烦恼。旅客无需在香港国际机场重新通过海关检查,既节省轮候时间,也能享受到香港国际机场轻松便捷的中转服务。方便旅客享受一个愉悦的春节假期。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