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携程拆解“一万亿”小目标:3年为期 拼“创新力”

2018年02月05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 (魏欣宁)3日,携程集团年会“初心征寰宇”在沪举办。“携程集团投入产品研发的人数,超过世界最强的OTA。”携程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梁建章表示,2017年,携程成交总额创新高,月活跃用户人数超1.5亿。3年内,携程集团成交总额将冲击1万亿以上,做成全球最大、最具创新力、最有价值的OTA。

(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梁建章发表年会致辞)

“一个文明的高度与发展速度,取决于该文明人们旅行的半径”。梁建章表示,人旅行半径随年龄加大;理想中,一个人旅行时间占比,应等于年龄;25岁的人应有30%的时间去旅行。

(携程CEO孙洁发表年会致辞)

携程CEO孙洁表示,作为行业最具人才、资金、数据的公司,携程走在创新前沿。2017年,携程国际机票多程功能,全球领先;大住宿预订人均效率、度假定制游成团率大幅提升;向导平台交易额超1亿;加拿大签证技术投入,节约客户时间225000分钟/年;美食林榜单覆盖120城,覆盖增长500%;火车票大交通项目99.9%线路有方案;海外租车100%增长,汽车票、船票三位数增长。技术方面,携程技术系统稳定性年度ATP指标99.974%,AI客服酒店售后服务自助率超80%。

提及愿景,孙洁表示,携程将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最有价值的OTA。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