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30万张庙会门票8日起向市民免费发放

陈涛
2018年02月08日08: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0万张庙会门票8日起向市民免费发放

春节临近,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在景山公园,工作人员在碧蓝的天空下布置由大红灯笼组成的春节景观,为京城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本报记者 饶强摄

北京市今年将继续推出“文化惠民逛庙会 欢欢喜喜过大年——北京市人民政府向首都市民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活动。今起,市民可通过扫描市文化局微信公众号“文化北京”二维码,参与北京电视台的“摇一摇”,以及下载“大麦”APP等方式参与抢票,抢票成功的市民凭二维码到预约换票点兑换纸质门票,凭纸质票大年初一至初五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公园入园游玩。

免费发放春节庙会门票文化惠民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年,深受市民欢迎。据第三方调查显示,市民满意度达99%以上,95%的市民希望每年都举办类似活动。今年春节庙会门票发放活动涵盖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大观园红楼庙会、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凤凰岭新春游园会、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迎冬奥新春体育庙会、通州运河文化庙会、平谷春节文化庙会、延庆冰雪文化庙会,共计十大庙会。

抢票活动将在2月8日至10日进行,共计3天,每天20时开始,当天票量抢完结束,最终截止时间为2月10日24时。换票时间为2月9日至13日,每天9时至18时。全市共设20个换票点,除地坛公园、龙潭公园、大观园、朝阳公园、石景山游乐园换票点只兑换本公园庙会门票外,其他15个换票点可提供十大庙会和活动的纸质门票。(陈涛)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