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主题活动年味更浓 价格优惠玩法新鲜

海南省旅游企业出招欲揽春节客

2018年02月08日08: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旅游企业出招欲揽春节客

  今年春节怎么玩?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协会获悉,海南各大景区、酒店、旅行社和旅游商品企业纷纷推陈出新,围绕春节团圆、欢乐的主题,通过设计新产品、新线路,或提供价格优惠、提升服务等方式,积极推出特色鲜明、玩法新鲜的旅游产品以飨游客。

  记者了解到,全省各主要旅游景区都陆续推出了各自的春节主题活动及优惠活动,主题活动年味更浓,游客市民选择也更多。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推出“金犬纳福春满海野”七大系列主题活动,大年初一、初二分别推出恐龙文化节和“招财进宝”财神节;南湾猴岛景区推出“2018,雷猴鸭”“寻找美猴王一一小青年”等主题活动,游客将有机会兑换礼品、代金券或者免费体验飞猴攀林一次。

  游客大年初一(2月16日)上午到天涯海角景区游览,可欣赏到精彩的舞龙、竹竿舞、招龙舞等表演,以及琼剧“变脸”和黎族“变脸”等天涯特色演艺活动;三亚大小洞天、槟榔谷等景区则在价格上给予游客更大优惠,推出海南省居民半价门票等。

  另据悉,全省大多星级酒店都推出主题年夜饭套餐,不少酒店还推出各有特色的亲子主题的酒店体验产品。(记者赵优 通讯员朱力然)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