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和T3航站楼免税店将开业

2018年02月09日17: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月11日,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免集团")运营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免税店、中免集团控股的日上免税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上中国")运营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免税店将正式开业,两个免税店总面积约15000平米,届时将推出香水化妆品、烟草、酒水以及国际精品品类品牌,涵盖游客大部分免税购物需求。

据悉,T2、T3免税店在开业期间,将举行主题为春节喜福汇--免税会员年货节的大型开业营销活动,自2月11日至3月2日,将先后推出新春前奏曲(暖心会员价给你)、新春欢喜购(入境提货店满3800元即赠购物伴手礼)、元宵福券到(会员购物即可随机获得福券--内容包含:奖励积分/大礼包等),活动全档期更有会员积分线上抽奖等内容丰富的促销活动。

2017年,中免集团先后成功中标香港国际机场烟酒标段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际区免税经营权。2017年3月,中免集团参股日上中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整合了两家公司在香水化妆品、国产烟酒、进口烟酒等方面的采购优势,特别是在精品品牌方面,依托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等国际精品品牌和时尚单品的采购及销售经验,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带来更多受消费者欢迎的潮流国际品牌。(凉凉)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