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水洞沟春节迎新活动年味儿浓

2018年02月12日13: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将至,水洞沟推出众多新奇好玩的迎新活动,让你真正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2月1日-2月22日,水洞沟举办冰糖葫芦节,让你体会小时候的过年气息!吃冰糖葫芦、丢沙包、滚铁环、跳绳、踢毽子、猜灯谜……丰富精彩的传统活动,感受纯正的春节年味。

水洞沟天空辽阔,大地苍茫,黄土镌刻斑驳,万年岁月如梭;水洞沟驼铃悠扬,芦花飘香,明湖水岸烟波,铁甲征途横槊;还可以体验钻木取火、打磨石器、进行考古挖掘和精彩研学游……

水洞沟冬季大优惠

1、2017年12月15日-2018年2月28日全国游客水洞沟门票5折优惠;

2、2017年12月15日-2018年2月28日江苏籍游客免门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