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苏州旅游饭店技能大赛吴江喜获大丰收

2018年02月14日09: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月11日下午,苏州市旅游局组织召开总结会,表彰在2017苏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吴江喜获大丰收,斩获单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1项,吴江区旅游局和吴江宾馆荣膺特别贡献奖。

本次大赛由苏州市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以赛代训,提升全市饭店服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比赛包括五大类项目:客房服务类(客房服务员中式铺床),餐厅服务类(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调酒类(鸡尾酒调制),厨艺类(中式烹饪师、中式面点师、刀工展示),安保类(安保技能、保安员消防应急处置),每个项目都分设一、二、三等奖,厨艺类项目还设有团体奖。

经过激烈角逐,吴江宾馆的王春、徐陈峰,吴江东恒盛国际大酒店的刘国钊,盛世锦江国际大酒店的刘丹丹,汉唐国际酒店的王金钟斩获单项一等奖。其中,刘国钊、刘丹丹、王金钟还经市总工会审核同意,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吴江宾馆的施永华、吴江东太湖大酒店占莉斩获单项二等奖,其中,占莉被授予“苏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吴江东太湖大酒店舒明琴,吴江松陵饭店桂小林、杨忠妹斩获单项三等奖;吴江宾馆获团体二等奖。

“苏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我区每次都组织旅游饭店积极参与。此次比赛获取的奖项和荣誉,创造了历史新高。”吴江区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吴江正以此为指引,通过培训、举办比赛等方式提升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技能,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