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五客汇吴江”获评“全域旅游十大品牌营销事件”

2018年02月14日09: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31日至2月2日,2017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颁奖盛典暨寻找中国人气景区及最美讲解员晋级活动在浙江横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政府领导、全国各大景区负责人,人气景区最美讲解员、旅游行业专家、主流媒体等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精彩纷呈的盛典上,颁发了2017 “全域旅游十大品牌旅游目的地”、“全域旅游十大品牌人文景区”、“全域旅游十大品牌工业旅游”、“全域旅游十大品牌度假景区”、“全域旅游十大品牌旅游公厕”、“全域旅游十大品牌营销事件”、“全域旅游十大品牌特色酒店”、“全域旅游十大品牌践行者”等多个奖项。其中,吴江旅游“五客汇吴江”获评“全域旅游十大品牌营销事件”。

那么,“五客汇吴江” 究竟有何魅力,能获得如此殊荣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体验式网络营销,汇聚超高人气

“五客汇吴江”是吴江区旅游局精心创建的体验式网络营销品牌。主要借助草根博主大咖的巨大影响力,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宣传推广吴江旅游形象和品牌。自2013年至今,“五客汇吴江”已获得广泛关注度和影响力。

“五客”即对美食要求高的“食客”,对旅游中住宿环境有要求的“宿客”,走到哪里拍到哪里、善于发现美的“拍客”,喜欢户外运动、旅游探险活动的“侠客”,擅写游记攻略的大咖“博客”。

近年来,吴江区旅游局根据吴江的四季特色和区域的文化特点,连续组织一些“五客”们来吴江体验。产生了数千张摄影作品,制作了数十集专题视频,写作了上百篇优美的体验文章,并在各大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流传。原创微视频在国内与国外网站上发布后更是引发不小的反响。

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形成了游吴江,拍吴江,品吴江,论吴江,忆吴江的良性循环,成功打造了“五客汇吴江”体验式网络营销品牌,汇聚了超高人气。

全方位展现吴江,品牌日趋闪亮

“古镇四日游”、“东太湖追逐记”、“老同学聚首吴江”、“吴江游子游吴江”、“迪士尼下一站,慢游吴江”……“五客汇吴江”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与认可,越来越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开始跻身“五客”行列,成为醉美吴江的粉丝!

“五客汇吴江”带来的不仅仅是点击率,还有更加广阔的旅游市场。如今,“五客汇吴江”已成为吴江旅游一张闪亮的名片。通过活动将吴江旅游的丰富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增进了网民对吴江旅游的关注与了解,更为潜在游客提供了出行指导和趣味攻略,使吴江旅游更加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了为民、务实、便捷、优质。

同时,提升了吴江旅游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吴江旅游,打响了“慢游吴江,快乐无疆”的旅游品牌,是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体现。

慢游吴江,快乐无疆!欢迎更多“五客”相约吴江,共享惬意时光!(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