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旅发委安排部署节日安全工作

戚如海
2018年02月14日10:07 | 来源:委机关纪委
小字号
原标题:省旅发委安排部署节日安全工作

近日,青海省旅发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青海省纪委关于节假日纪律要求和假日旅游市场监管等相关工作。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节假日期间是重要敏感时间节点,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严格执行青海省纪委“十严禁”纪律要求,自觉抵制来自多方面的各种形式的诱惑;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要召开节前安全教育会,加强节日廉洁教育,将纪律要求明确到全体干部职工;各处室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职尽责,节日期间要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督促检查,节后要专题报告本部门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春节黄金周期间,是一年中重要的旅游节庆节点。全委要高度重视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特别要做好重点景区点和重点部位(如滑雪场、酒店等)的安全巡查工作,发现问题或隐患要及时纠正,把问题或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加强节日应急值守工作,做到文明接访、快速处置、依法办理,确保青海全省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来源: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