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际知名旅游达人感受广州浓浓年味

李佳文 何生廷
2018年02月15日08:1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知名旅游达人感受广州浓浓年味

  2月14日,“国际旅游知名人士·花城广州幸福之旅”活动在广州东方宾馆正式开启。9个国家10个重点客源城市的20户国际知名人士家庭来广州过年,体验极具特色的岭南民俗风情,感受广州浓浓的年味。

  2018年是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年和国际品牌提升年。广州市旅游局联合岭南集团、南方航空公司策划了这次为期5天的“国际旅游知名人士·花城广州幸福之旅”活动。

  据悉,国际旅游知名人士分别来自纽约(美国)、洛杉矶(美国)、悉尼(澳大利亚)、奥克兰(新西兰)、温哥华(加拿大)、巴黎(法国)、莫斯科(俄罗斯)、迪拜(阿联酋)、内罗毕(肯尼亚)、墨西哥城(墨西哥)等10个城市。邀请的嘉宾包括:温哥华旅游网站负责人家庭;迪拜旅行社大客户经理家庭;莫斯科贵宾接待旅行社负责人家庭、新西兰最大媒体NZ HERALD的记者家庭、当地旅行社经理家庭等。

  2月14日活动开启的现场,主办方举办了别具一格的旅游推介会,嘉宾们欣赏书法家挥毫写对联、传统民间艺术家剪纸以及独家岭南美食文化特色的“鸡公榄”,并品尝星级酒店大厨炮制的岭南特色美食,获赠皇上皇独家提供的岭南旅游手信。

  带着一家老小来穗的新西兰奥克兰某旅游杂志编辑Aldworth是个旅游达人,早上刚到步的他就拉着一家老小去了南越王墓博物馆,再喝了一个地道的广式午茶,原因是他在奥克兰就很喜欢去华人餐厅吃点心,这次来广州他决心要吃到最正宗的虾饺。对于行程第二天要逛的广州传统花街,他非常期待,还表示一定会买花给太太。

  据了解,接下来的行程,主办方还为嘉宾们精心安排了不少广州人过年的“必备节目”,例如按照“年卅晚,行花街”传统,前往北京路文化旅游区游览被列入“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迎春花市;除夕品尝特色年夜饭,在岭南印象园享用具有岭南特色的盘菜年夜饭;年初二欣赏春节花车大巡游活动,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观赏由19台大型花车带来的视觉盛宴。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