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节黄金周近尾声 安徽黄山游客返程车辆增多

2018年02月20日17: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春节黄金周近尾声 安徽黄山游客返程车辆增多

春节黄金周近尾声安徽黄山游客返程车辆增多

  游客欣赏黄山云海美景 房保林 摄

  中新网黄山2月20日电 (刘浩 侯晏)20日,春节黄金周进入第六天,安徽黄山风景区游客返程车辆与前两日相比增多。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黄山风景区脚下汤口高速收费站出口处看到,与前两日进山车辆持续高涨的旅游形势相比,当日从汤口收费站进入高速的返程车辆明显增多。 

  据当地交警部门介绍,从19日下午四点开始,江浙沪及其他更远一些地区的车辆陆陆续续从黄山风景区脚下的汤口镇驶入高速,开始返程。截止到20日中午12点,通过高速汤口收费站的返程车量为6330辆,进入黄山风景区的车辆为3675辆。  

  黄山景区交通部门工作人员指挥车辆 黄辉 摄

  交警部门预计这样的情况将持续到20日晚上6点左右,同时交警部门提醒进出黄山风景区的游客,要看清各个路段的温馨提示牌上的路况信息,配合交警指挥,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旭芳介绍,为充分保障游客知情权和选择权,该景区还通过换乘中心、索道及景区内多个游客集散地的电子屏,实时发布客流情况、气象信息、通知公告、温馨提示等各类信息,方便游客自主选择游览线路,票房、索道采取提早运营、提前出票、延时服务等措施,进一步提高运送、通行能力。  

  另据黄山气象部门预测,21日黄山风景区将迎来小雪天气。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