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年吴江旅游厕所建设计划:数量和档次达到历年之最

2018年02月26日14: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厕所革命”迎来新三年行动,吴江区旅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厕所革命”总体部署和江苏省及苏州市旅游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加速推进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工作,经过前期的政策引导及宣传发动,各景区对照标准,加大了对厕所新建和改建的力度,2018年吴江区计划新、改建旅游厕所34座,其中AAA级标准8座,建设数量和标准档次达到历年之最。

加快“厕所革命”的推进,已作为吴江旅游提升品质的内在需求。在“厕所革命”开展过程中,吴江区旅游系统始终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宜改则改,宜建则建,突出人性化,力求数量与质量、实用与美观相协调,体现地方特色和文化品位,提升游客满意度。

“三分靠建、七分靠管”,厕所设计再科学、施工质量再好,如若管理维护不当,不仅影响服务质量和使用寿命,更直接影响景区形象。为了让厕所革命发挥最大效应,吴江区旅游局今年将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区旅游厕所的日常管理进行不定时抽检,对抽检不合格的,将督促整改,以此来提升旅游厕所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文中山)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