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小题影视携手留尼汪 打造“沉浸式”旅游营销新模式

2018年03月0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日电 (田虎)2月27日、28日,法国留尼汪旅游局在深圳,广州两地举办旅游目的地推介会。法国留尼汪旅游局介绍了留尼汪的风土人情和游览项目,随后授予小题影视“最佳拍摄合作伙伴”称号并宣布留尼汪旅游局2018年将携手小题影视,对留尼汪进行全新的目的地推广。

小题影视品牌总监郭宇杭表示,旅游是一种体验,不可触摸且不可试用,这决定了旅游内容营销必须以沉浸式内容作为载体,带给用户更加直观,更加立体的目的地感受。通过合作,未来小题影视将从美食,住宿,出行,购物,娱乐,人文等六个方面,多维度深度解析留尼汪,以视频形式帮助用户在极短时间内直观认知留尼汪的旅游感受。同时还将深度结合当地地接公司、酒店、旅行社等,以标准化视频产品结合当地项目,以短视频的形式立体呈现目的地食住玩购,真正将用户代入“沉浸式”的留尼汪。

记者了解到,小题影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简单、可行、看得清”的旅游体验,从行前专业策划旅游路线,到行中线上互动以及KOL人格化代入,最后输出电影级别视频攻略,游客可通过这些专业图文、视频攻略进行出游决策。而除了与留尼汪的合作以外,2018年还将上线多档旅游栏目,包括极限环境探险+自驾类的《驶向荒野》;网红大V+美食类的《郑实的寻味旅途》;以及民宿+城市故事类的《十二家房客》等。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