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三月的吴江 我要与你相约

2018年03月06日14: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吴江,乍暖还寒时分,三月悄然而来。在含苞的花红中,在缠绵的春雨中,在抽芽的柳丝中,在寻巢的归燕中,春天已无处不在。三月,谁都无法拒绝春的诱惑,心情,如潺潺的溪流,在和煦的阳光下变得欢快起来。你好,三月的吴江。

三月的吴江如此美好!蔚蓝的天空,怡人的气候。在晨曦中深吸一口气,空气中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你好,三月的吴江。我要与你相约,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吴江公园百花齐放的争艳,感受黎里弄堂的那一抹绿,感受东太湖缓缓荡开的水纹,感受千年古镇的春韵。

三月,我们相约吴江,在繁花似锦中遇见春天。北联村的油菜花、同里国家湿地公园的桃花、太湖迷笛营的樱花……百花,如春的使者一般,涂抹着斑斓的色彩,婀娜娉婷,含苞盛放。

三月,我们相约吴江,在烟雨朦胧中邂逅春天。撑起一把油纸伞,在初春的青石板路上,寻觅一次怦然心动,编织一个悠长的江南梦。

三月,我们相约吴江,在蓝天碧水间品味春天。走过古色古香的同里古镇,饱览醇正的江南春色;走进精致淡雅的退思园,欣赏明媚的园林春景。静静地,悠悠地,穿越吴江的大街小巷,走遍吴江的美丽乡村,用我们的方式体验吴江的三月。

吴江的三月,向我们轻轻走来。为湖水点睛,为园林描眉,把千言万语剪成一幅春暖花开。三月,让我们相约在吴江!(文中山  图片来源:吴江旅游局)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