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一起走遍黎里 追寻向往的生活

2018年03月06日14: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黎里是含蓄的,从不炫耀自己的美丽,只独自绽放。任世事喧哗,而她却依然将浓浓的江南韵味和淡淡的处世之道坚守千年。2018年一个小目标,就是和喜欢的你,一起走遍黎里。

走遍老街,领略古镇的芳华

每一座城都有它的历史,每一条老街都有它的故事。在黎里的老街慢慢踱步,宛若步入一幅动人的历史画卷。那沧桑的青石板路,那古朴的木门,记录着它芬芳的年华。看一路古韵风情,品一路小吃美食,静享黎里慢生活。

走遍弄堂,找寻光阴的记忆

穿越悠长巷弄,千回百转,仿佛带着久远记忆的温度,总有种让人迷失在光阴里的错觉。儿时小朋友追逐嬉戏的身影在眼前浮现,父母喊我们回家吃饭的声音在耳畔回响。周围环绕的全是旧时的情怀,脑中回想的全是少时的记忆。

走遍廊棚,感受幸福的绵延

风姿绰约的廊棚,如同一曲跌宕起伏的江南丝竹,为古镇增添了些许韵味。秀水为邻,绵延不绝。晴天不打伞,雨天不湿鞋。连接着黎里人的古往与今来,记录着黎里人的幸福生活,

那是幸福的绵延。

走遍古桥,聆听传奇的故事

在黎里古镇,雄踞着很多古桥。它们形态各异,各呈其美。记录着动人的故事,隽永着质朴的愿景。站在桥上,风景独好,悠悠古韵荡漾着依依流水,心中恬静安然。

走遍美丽乡村,谱写田园的诗画

我们与“向往的生活”,只差一个黎里美丽乡村的距离。在史北村,在雄锋村,乐享田园好风光。多想在这些美丽乡村,择一而居,看群鸭戏水,闻稻谷飘香,食农家美味。然后,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2018年,我要和你走遍黎里,一起欣赏美丽的风景,用心去感受这座江南小镇。生活是一场修行,而在黎里的目标,虽然是日行千里的一小步,却是不可或缺的人生体验。2018,我们一起出发吧!(文中山  图片来源:吴江旅游局)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