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4月13日在宁夏银川举行

2018年03月07日15: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今年4月13日—15日将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承办,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人民政府、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旅游投资集团、西北旅游传媒协办。

大会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届时国家旅游局领导、全国各省区市旅游部门、旅游协会、重点旅游城市、大型旅游集团、境内外旅行商、著名旅游景区、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在线旅游服务商、旅游商品企业、旅游新业态单位、旅行社、俱乐部、媒体代表均在赴会参加各类活动,进行产业交流、信息发布和合作签约。预期共有1000家参会单位的3000多名代表,将在宁夏掀起全国春季旅游营销高潮。

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是由西北地区丝绸之路沿线六个省级旅游委(局)联合举办,全国各省区市旅游部门、旅游协会和名城、名景、名企共同参与的国内规模最大的春季旅游促销与供需交流交易盛会。大会于2013年由陕西发起,西北携手,已成功举办五届。大会的服务宗旨是搭建产业服务平台、发布年度旅游信息、实现供需直面互动、满足行业旅游推广和民众出游导航需求。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适逢宁夏作为2018年西北旅游协作区轮值省区,为落实全区全域旅游推进会精神,借力推广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品牌,借势营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氛围,经积极争取,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将于2018年首次走出西安、落地银川。届时,全国各地旅游产业供需方代表和媒体记者将齐聚宁夏,通过信息发布、联动营销、供需交易、商品展销、业态互动和以银川为中心的主分会场大联动。(文中山  图片来源:宁夏旅发委)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