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西宁两处旅游景区晋升为4A级

2018年03月07日15:25 | 来源:西海都市报
小字号

记者从西宁市旅游局了解到,西宁市两处旅游景区近日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一处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西宁市A级景区达到32处。

日前,依照国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经西宁市旅游部门初评和推荐,青海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西宁市力盟步行街文化旅游区、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晋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汇丰景园农业旅游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今年,西宁市将继续推进景区标准化建设,通过加大对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的投入,加快景区特色旅游资源开发,丰富旅游景区的文化内涵和旅游功能等措施,改善西宁市各景区旅游环境,增强旅游产品供给。

近年来,西宁市依托独特的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冰雪山林等优质旅游资源,打造以春夏大棚采摘、农耕体验,秋冬冰雪项目、徒步旅游为主的新型旅游业态,拉动西宁市旅游的发展。各区县依托设施农业园区和乡村旅游接待点,举办各类采摘节、美食大赛、乡村文化旅游节等节庆活动及旅游+体育等特色旅游活动,吸引市内和周边城市的游客。(记者 吴梦婷)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