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首获超5千万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金

伍策 林溪
2018年03月12日08:24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海首获超5千万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金

近日,青海获得5172万元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的2018年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计划的投资金,也是国家首次向青海下达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目前,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已分解下达投资计划,并督促项目地区抓紧推进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资金将重点支持青海省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青海原子城遗址等4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青海省景区基础设施条件和服务水平,促进红色旅游发展。

2017年,青海在原有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海北州原子城遗址、玉树抗震救灾纪念馆3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基础上,新增果洛州班玛县红军沟革命遗址、海东市循化县十世班禅大师故居两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截至目前,青海省红色经典景区已达到5家。(伍策、林溪)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