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风三月宁夏银川这些地方最适合放风筝

2018年03月12日16: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转眼已经到3月了,春天,风和日丽,天气越来越暖和,最适合带孩子进行的户外活动,莫过于放风筝啦!你知道银川有哪些地方适合放风筝吗?趁着春色正早,准备好风筝,选一处离家近的地方,走出家门,放飞心情吧!

人民广场

开阔地非常适合放风筝,当然人也不少,一说起放风筝就想起人民广场。

光明广场

银川老牌放风筝聚集地,而且就在中山公园门口。每年温暖的春日,广场的上空飘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多的不说,适合放风筝。

宝湖公园

宝湖公园宽阔的视野,很多人都喜欢到这里观鸟钓鱼,如此赏心悦目的景色,总会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宝湖公园地势开阔,建筑物少,也是适合放风筝的好地方。

海宝公园

海宝公园地势开阔,周末公园人气比较旺,过去游玩和活动的人都比较多,从大门进入有一片相对开阔的区域,适合放风筝,放累了还能闲庭漫步,充分享受休闲、娱乐、文化的空间。

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从公园北门进入,向南走100米有个小广场,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放风筝,由于周边有树木,风筝不能放得太高。广场日照充足,放风筝的时候还可以晒晒日光浴。

览山公园

览山剧场开阔,景色优美,绝对是放风筝的好地方。如果不想放风筝租一辆自行车骑骑,徜徉在春光里也是极好的。

西夏公园

公园北门进口处以及东南角最适合放风筝。

银川花博园

和家人朋友一起放风筝,还可以顺便赏赏形态各异的绿色植物,感受春天的生机。

银川适合放风筝的地方还有很多,你想在哪里放风筝呢?春天,除了放风筝以外,还是出门游玩的好时节!约上三五好友,骑上单车,一起享受万物勃发的美好吧!(文中山  图片来源:宁夏旅发委)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