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这个春天让你我相遇在宁夏沙湖国际观鸟节

2018年03月12日16: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最美的自己是追寻,最美的人生在路上,美丽从来不是刻意的。那些年,匆匆路过,不曾看见岸边的苇花飘飘,像是一个个小精灵的舞动,也许就是生命最后的辉煌。也未曾听听留鸟凄切,对长亭晚,只是匆匆而过。很多很多的美景,只能矫首暇观,那些年,已匆匆而过。

你我相遇在美好的春天,请在春天停留,请记得这时、这里、这样美好的春天。草长莺飞百鸟归,踏春观鸟正当时。2018年4月-6月相约第七届沙湖国际观鸟节吧。

当空气褪去了冰冷的外衣,露出怡人的温热;当湖水从冰封中苏醒,绚烂出一片片涟漪;当枯黄的苇丛随风摇曳,露出点点新绿;当巍峨的贺兰抚去了雪顶,现出苍劲的线条;当天空不再孤独;当耳旁不再空鸣,鸟儿带来了仰望的动感,带来了耳边的喜悦,也带来了美好的春天。

让我们在这个春天,赏苇出新绿,鱼跃鸟翔,品新香阵阵、春泥芬芳,听百鸟奏鸣、虫悦蛙语,感受春天的美妙与生机,这个春天,让大自然妆点你的美妙回忆!(文中山  图片来源:宁夏旅发委)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