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日本新燃岳喷发出一只粉红色的"猫" 网友啧啧称奇

巩浩
2018年03月13日08:29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本新燃岳喷发出一只粉红色的"猫" 网友啧啧称奇

海外网3月12日电 10日,位于日本宫崎县与鹿儿岛县交界处的新燃岳火山再次喷发,烟尘高度达4500米,还被观察到罕见的“火山雷”现象。不过,有当地居民惊奇地发现,新燃岳竟然“喷出”了一只纵身一跃的粉红色猫咪。

日本网友纷纷惊叹,火山此次喷发的烟尘形状像极了一只猫,“依稀可辨猫的脸和跳跃的前爪,简直完美!自然的力量不可小觑啊!”

日本网友纷纷发挥了他们极致的想象力:

还有日本网友指出,前段时间火山喷出的烟尘像一只“小象”。

据了解,位于日本鹿儿岛县和宫崎县交界的新燃岳火山从3月6日下午开始爆炸性喷发,喷出的浓烟最高达3000米。这是新燃岳7年来首次爆炸性喷发,上一次则发生在2011年1月。当地时间3月8日清晨,新燃岳火山口不再有烟雾喷出,被确认停止喷发,但很快10日又发生了较大规模的喷发。(巩浩)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