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春暖花开宁夏多种玩法让你春风得意

2018年03月19日14: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春光明媚,气温回暖。呼吸新鲜空气,与大自然零接触,享受大好春光,真是不错的选择。宁夏多种玩法,让你把最美的记忆留在这个春天,快快收拾好心情,向着宁夏出发吧!

恬静小资玩法

温暖的阳光滋养万物,在没有遮挡物,采光极好的小广场、小花园,看书听音乐晒太阳,享有温暖阳光带来的无限惬意!

户外健身玩法

“猫冬”是户外爱好者最痛苦的季节了,快快约上几个好友爬爬山,释放一下体内蓄积已久的洪荒之力吧!

观鸟“打鸟”玩法

爱鸟人事和摄影人士千万不能错过的就是春季观鸟了!咱塞上湖城的银川城早已是候鸟的家,沙湖、鸣翠湖、阅海湿地公园都是观鸟的好地方。除了观鸟还有那些摄影爱好者提着长枪短炮打鸟的阵势也是一景!

激战刺激玩法

气温逐渐升高,喜欢刺激的酷友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躁动的心了呢?那就来一场真人超市射击吧!幻想自己就是美国队长、蜘蛛侠或者奥特曼也是不错的。

爱家爱生活玩法

春年是一年序曲,对于爱家爱生活的亲们,一定要逛逛花鸟鱼虫市场,买点花花草草,飞鸟游鱼,享受私密的“三生三世”室内桃林。

亲子互动玩法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如果不知道收获是何等喜事,就不能再春天勤劳播种。所以麻麻们先带宝宝去摘草莓吧!既可以增进亲子,又可以普及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的国学知识。

慢骑兜风玩法

低碳出游不仅是时尚也是健康,慢慢的骑着两轮车、欣赏路边的风景,这样的兜风让节奏变慢、躁动的心也静下来!

神奇宁夏,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等你来体验,这个春天,让我们相逢在宁夏! (田文)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