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正式启航 打造文旅演艺新旗舰

2018年03月21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晋城华谊兄弟星剧场正式启航 打造文旅演艺新旗舰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刘佳)3月21日,华谊兄弟星剧场落户山西晋城新闻发布会暨山西晋城文化旅游城市融合发展招商推介会正式举行。此次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落户山西晋城,对加快晋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挖掘并发扬晋城悠久历史特色具有重大意义,将开启晋城文化旅游产业大繁荣、大发展新篇章。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指出,文化旅游市场潜力巨大,新文化、新旅游、新工匠、新内容、新跨界等将成为近期中国市场的新亮点。据华谊启明东方董事·总裁马克介绍:“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将定位于中国第一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它将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休闲产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位于山西省东南部的历史名城晋城,山川秀美、文物众多,旅游资源独特,截至目前,晋城全市共有国家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7家,3A级景区11家,A级景区更多达到20余家,数量位居山西省前列。

据了解,华谊兄弟星剧场将凭借“文旅演艺+”的崭新概念,为新时期中国各城市、各目的地旅游度假区、各景区景点提供极具影响力的一条龙解决方案。对于此次合作,华谊启明东方表示,未来将发挥自身资源充足、技术一流、影响力大的优势,落实专门团队,加强沟通交流,在晋城这片孕育了华夏文明的热土上以文旅为抓手,书写最美的华章,为游客呈现一个无以伦比的震撼作品。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