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桂林通报“8元团费午餐白饭配腐乳” 将重处旅行社和导游

王天琪
2018年03月24日10:0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桂林通报“8元团费”将重处旅行社和导游

近日,网传的“桂林旅游团8元团费午餐白饭配腐乳,游客不消费被骂旅游流氓”的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3月22日晚间,桂林市旅游局对事件进行了通报,通报称,经过调查取证,初步认定,该旅游团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涉事旅行社和导游将被从严从重处理。

3月22日晚间,针对网上传播的“桂林旅游团8元团费午餐白饭配腐乳,游客不消费被骂旅游流氓”一事,桂林旅发委发布通报。通报称,调查发现,视频中涉事带团本地导游为江某。该自驾游团是由广东的谢某从广东组织招徕游览桂林,三晚四天游,共56人,每人收费从8元至119元。负责地接的桂林华仕国际旅行社提供代订景区、酒店、导游服务,所有代订的景区、食宿费用由谢某负责。经过调查取证,初步认定,该旅游团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一经查实,市旅发委将依据相关旅游法律法规对负责地接的涉事旅行社和导游从严从重处理,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吊销导游证,并列入旅游失信黑名单。

(责编:董菁、朱传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