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吴江旅游走进2018首届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巡展

2018年03月26日14: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3月25日,2018首届全域旅游上海社区(春季)巡展在上海中山公园露天音乐广场举行。本次巡展由上海市长宁区旅游协会、新浪上海、新民晚报旅游工作室主办,上海市各区旅游行业协会、上海市长宁区老年协会、华东旅游媒体联盟协办,上海酷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市(区)旅游协会合作联盟为指导。来自长三角地区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旅游景区、酒店民宿、旅行社、旅游相关配套企业等30余家单位,共同参与了本次巡展活动。

据悉,本次巡展设标准展位50余个,参展人员近150人。吴江旅游局、宁波旅游局、金坛旅游局、遂昌旅游局、天台旅游局、舟山旅游委、富阳旅游体育局、嵊泗县旅游委员会、嘉定旅游协会、宁国文旅委中心、临安民宿协会、穹窿山、阳澄湖休闲旅游公司、宜兴旅游集散中心、东方盐湖城、拈花湾、中南百草园、奉贤花米庄行、牛首山、太湖源、天台温泉山庄、太湖一号房车营地、小木屋房车营地、金恪集团、江山旅游集团、艳阳度假以及逸养国旅旅行社、东台市乐途旅行社、北京艺洋旅行社上海分公司、上海秋韵国际旅行社、苏北通旅行社、凌海国旅等在巡展上集中“亮相”,为巡展活动增光添彩。

上海市(区)旅游协会合作联盟主委王建忠在致辞中表示,与其它旅游展会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以全开放、无隔阂为特点。场地选择在交通便捷、免费入园的中山公园内,上海市民不仅可以在活动现场咨询旅游目的地的相关信息,各旅游企业也将在现场进行资源和产品推介,直接将优惠政策告知上海市民,现场让利,让市民朋友们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作为首届全域旅游社区巡展,此次活动致力于成为专注为民服务,推广文明旅游、品质旅游、诚信旅游的先锋。为打造新型旅游目的地名片、提升旅游景区品牌形象、开发旅游行业品质线路搭建平台,展现长三角地区各旅游目的地——优美的风景、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优秀的产品。(赵洛)

(责编:赵路明(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