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樱花节双休日游客达30万

2018年03月26日19:09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上周五本报预告本周末将迎来最佳赏樱期,果不其然,上周末花展开幕第二周的顾村公园迎来大客流。公园周六入园人次达140126,昨天更是达162137人,逼近18.3万日客流量的历史纪录。至此,上个双休日游园人数总和达302263人次!园方提醒打算下周赏花踏青的游客,尽量避峰出行。

本周,顾村公园备受期待的染井吉野进入最佳赏花期,赏樱指数五颗星。在儿童嘉年华赏樱区、森林运动园等染井吉野汇集地,上百株雪白的樱花大片盛开,绵延数里,戴雪披霜,一簇簇饱满的花朵绽放着樱花特有的幽雅和清新,连缀成一片纯白的海洋,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拍照。据顾村公园负责人张忠预计,若无大风大雨,这轮盛大的樱花雨花期预计可持续到清明。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