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首次披露多项游乐细节

2018年03月27日08: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首次披露多项游乐细节

  随着以北极熊、企鹅、海豚、海狮、水母、虎鲸、鲸鲨等海洋动物为原型的7只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在上海亮相,将于今秋正式开园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26日在此间首次披露多项游乐细节。

  据介绍,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临港滴水湖畔,总用地面积约为29.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根据26日最新披露,公园将包括“人鱼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等五大主题区以及一座海洋主题酒店。

  其中,主题区由6个展示场馆、3个大型动物互动与表演场、2个大型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设备组成,向游客呈现南北极风貌、深海秘境、熔岩奇景,提供纷呈的互动表演。

  海昌预期,上海乐园开园首年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项目进入成熟期后每年可接待500万-600万人次。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未来将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形成互动、共享客流。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主题公园和配套商用物业开发及运营商,旗下有6座海洋主题公园、2座综合娱乐主题公园,分布在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烟台等城市,自2002年来旗下公园累计接待游客1.1亿人次。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是海昌旗下第7座海洋主题公园,公园将于今年暑期投入试运营,并在今年秋季正式开园。(记者 陈爱平)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