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检方依法对携程亲子园8名工作人员提起公诉

2018年03月27日08:3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检方依法对携程亲子园8名工作人员提起公诉

最高检网站最新发布,2018年3月26日,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等8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2017年11月初,携程托管亲子园教师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幼儿疑似芥末物。长宁警方于以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对携程亲子园的三名工作人员依法予以刑事拘留;13日以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对携程亲子园实际负责人郑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2017年11月15日,上海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认定这是一起严重伤害儿童的恶劣事件。11月16日晚,携程CEO孙洁做最终通报,两人力资源部副总裁被免职。12月13日,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2018年3月26日,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等8名被告人提起公诉。(宋雅静)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