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为缩小旅游淡旺季差距 镜泊湖尝试推出春夏旅游新玩法

2018年04月02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近年来,伴随冰雪旅游的火爆,以镜泊湖、长白山等景区为代表的东北旅游目的地正吸引越来越游客的目光。为缩小旅游淡旺季差距,镜泊湖尝试推出春夏旅游新品,吸引以京津冀一带游客前往。

3月31日,由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的“好一派北国风光”2018镜泊湖旅游新品推广会在京举行。

根据途牛网监测数据显示,过去一年,镜泊湖的游客人次同比增长明显,其中,京津冀一带为主要客源地,北京游客占比尤为明显。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广会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针对北京游客进行分享和推广。

镜泊湖是世界最大的火山熔岩堰塞湖,地处黑龙江省东南部牡丹江市境内,以自然风光和火山地质遗迹而闻名中外,是世界罕见的融地质、历史、考古、人文、动植物等多位一体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以往,很多游客对镜泊湖的印象停留在冰雪游主题,赏冰瀑、观冬捕、泡温泉等让镜泊湖在每年冬季均迎来客流高峰。不过,镜泊湖的美景不仅仅在冬季才有,每个季节均有独特的旅游资源。”镜泊湖景区负责人介绍,镜泊湖四季分明,春赏杜鹃夏游湖,秋觅艳阳冬戏雪,季季都是人间好时节。“我们希望借此次活动,让更多游客认识到镜泊湖春季与夏季的旅游魅力。”

此次,为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联合途牛网打造了一系列2018春夏旅游新品,涵盖满族民俗文化游、火山“野猪林”密林穿越游、南湖“渔把头村”渔猎体验游、镜泊小镇慢城风情游、龙泉山庄休闲度假游等五大核心主题。

在镜泊湖春夏新品中,途牛提供了跟团游、目的地参团、自驾游、定制包团游以及单门票等多种品类,丰富用户出游选择,为游客提供多样出游体验。

途牛表示,希望与镜泊湖景区携手,借助途牛‘线上+线下’旅游新零售模式,提升镜泊湖旅游品牌知名度,共同打造更多品类、满足游客差异化需求的高品质旅游产品。 (图片来源:镜泊湖世界地质公园)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