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秋田犬带你游日本!谷歌街景上线秋田犬视角全景观光地图

2018年04月02日19: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秋田犬带你游日本!谷歌街景上线秋田犬视角全景观光地图

最萌谷歌街景诞生!2018年2月,有“秋田犬之乡”之名的日本秋田县大官市与谷歌公司合作,在谷歌街景推出秋田犬视角的大官市全景观光地图。

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2日报道,制作方将特殊摄像头绑在秋田犬背上,以秋田犬视角拍摄了著名的“忠犬八公铜像”及“秋田犬会馆”等观光景点。人们不仅可以360度欣赏美景,还可以看到秋田犬毛茸茸的头和尾巴,体验更加逼真。

最近,由于平昌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单人滑金牌得主阿丽娜 扎吉托娃对秋田犬“一见钟情”,日本官方正在选择一只小秋田犬赠予扎吉托娃。秋田犬的关注度也水涨船高,该套全景地图单月阅览次数达81万次以上。

对此,大官市观光课负责人首先感谢了民众对全景地图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将采取更多秋田犬衍生创意,以推动地方观光事业发展。(杨子晴)

(责编:王晴、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