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开业 绿地打造智慧型酒店

2018年04月03日12:5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3日电 (田虎)近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GIHG)旗下第一家铂骊Q品牌酒店——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举办了开幕庆典。

记者了解到,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坐落于美兰国际机场空港经济圈内,距离机场10分钟车程,从机场进入市内的必经之路海榆大道就从酒店旁边经过。酒店拥有252间客房及套房,自动服务机器人穿梭大堂和客房之间。房间内还配备有健身操带,保证住客能够旅行健身两不误。

同时,由铂骊Q酒店所创立的“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也正式揭幕。作为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品牌,Q酒店洋溢着时尚与现代气息,带领宾客感受“身聚“和”心聚“,工作+娱乐,效率+热情,自我+社交,In+Out的年轻生活方式,而“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主旨就是为所有拥有艺术梦想的青年艺术家提供作品创作、展示、收藏和公益活动的空间和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是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在“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启动之后的首次特展。未来,铂骊Q酒店希望进一步积极推动“青年艺术家扶持Q计划”,并期待与更多优秀的院校及青年艺术家合作,为更多拥有艺术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才华的空间和平台。

据介绍,随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业务不断发展,智慧信息技术被更多地运用到新品牌、新酒店当中。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开业当天,绿地酒店自主的智能酒店云系统管理平台——绿地酒店云系统“GHOTEL”也正式上线。同时,海口美兰绿地铂骊Q酒店开业后,客人入住此智慧型酒店,还将体验到人脸扫描入住,快速自选房间,在线支付,线下取卡,无等待离店,智能机器人送餐等智能化服务。

数据显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截至2017年,投资和管理酒店项目110余个,项目遍布全球8国54城。未来,绿地酒店集团将以自主品牌对外输出管理为核心业务,打造成世界级的知名酒店管理公司,预计至2020年,全球管理酒店数量将超过200家,客房数50000余间,酒店资产超过800亿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