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富宫饭店28周年店庆 兰花台自助餐推出多重礼遇

2018年04月04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 (田虎)近日,记者从北京长富宫饭店了解到,4月1日至4月7日,长富宫饭店28周年店庆周期间,将推出浓情日式主题自助餐特惠,自助午餐原价直减28元。28周岁客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可享自助晚餐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礼遇。

据长富宫饭店工作人员介绍,兰花台咖啡厅自助餐主要包括各类当季海鲜,以及纯正日式特色美食,客人可以品尝到阿根廷红虾、烤生蚝、日式天妇罗、美国牛肉、红白金枪鱼、三文鱼、松茸汤、长崎蛋糕等特色菜品。此外,为了给客人营造良好的用餐氛围,长富宫饭店更注重品质与内容的有机配合。据介绍,兰花台咖啡厅共有座位184席,落地式的大玻璃将江南风光园林与咖啡厅融为一体,食客可以一边欣赏着迷人的园林景观一边享用美食。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