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尝鲜玩儿四期 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即将开放

2018年04月07日08: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尝鲜玩儿四期 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即将开放

  清明小长假首日,为期75天的北京欢乐谷第十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开幕。本届时尚文化节将引入街舞、动漫、跑酷、少儿科技大赛、摄影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时尚元素和主题赛事活动,活动持续至6月18日。

  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在清明小长假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入园游客均可尝鲜体验全新的甜蜜空间,并乘坐部分游乐项目。据悉,10万平米量身定制的四期“甜品王国”将于4月29日(“五一”小长假首日)正式开放,囊括13大游乐项目、100场艺术表演,全新IP“饼干警长”等。开放之际,还将举办少儿科技创新大赛、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营造更好玩儿、更有趣儿的体验氛围。

2.jpg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28日,通过北京欢乐谷售票窗口、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及其它正式授权电商平台,实名原价购买北京欢乐谷日场全价票(即260元/人)入园的游客,可于2018年5月2日-5月31日期间的任一天免费重游一次,尝鲜体验“甜品王国”新项目。特惠票(包括儿童优惠票、长者优惠票、夜场优惠票、公园+《金》剧套票、特价优惠票等)均不参与此次活动。

1.jpg

  4月5日至6月18日,第十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期间,北京欢乐谷各大项目均正常运转,不仅有震撼刺激的极速飞车,还有极具冒险精神的太阳神车,更有甜蜜空间——四期·甜品王国全新开放,送给你不一样的甜蜜与时尚。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