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非标住宿市场巨大 Booking.com非标住宿房源超500万

2018年04月1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魏欣宁)10日,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正式宣布,其包括民宿短租屋、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在内的非标住宿,上线房源总量已经突破500万个,较去年同期增长27%,增速远超包括酒店、汽车旅馆和度假村在内的传统住宿。

“一直以来,Booking.com缤客都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住宿选择,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探索不同住宿体验的期待。” Booking.com缤客全球非标住宿业务副总裁Olivier Gremillon表示,“突破500万的非标住宿房源总量,对于Booking.com缤客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激励着我们坚持不懈地为消费者拓展各类住宿资源,打造独特住宿体验,从而进一步巩固我们在非标住宿市场的地位。”

据Booking.com缤客近期对全球30个市场中的57,000多名旅行者所展开的调查显示,30%的受访者期待可以入住公寓、公寓式酒店或分契式高档公寓;在Booking.com缤客去年针对全球近两万名名旅行者所展开的另一项调查中, 21%的受访者更是表示他们会在未来一年考虑在旅游住宿网站上出租自己的房屋。由此可见,非标住宿深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