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美食文化节欢迎您来品鉴

2018年04月13日14:2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4月12日,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美食文化节已OK,一场美味动人的故事已经开始,现场活动多多,美食丰富多彩,欢迎您来品鉴!

【活动详情】

时间:4月12日—16日

地点:宁夏银川国家会展中心南广场

人物:美食家、资深吃货、各类帅哥美女、凉皮哥八斤、印度飞饼表演秀印度哥、大胃王袁瑞彤(是个小美女哦)、中国烹饪第一刀——陈子宝(神刀陈)……众多品牌美食厨艺师等。

【4.13周五】现场活动

1.印度飞饼表演秀;

2.凉皮哥八斤表演秀(上午、下午各一场);

3.美厨娘沙拉秀(上午、下午各一场);

4.ofo小黄车现场活动(上午、下午各一场);

5.扫码在朋友圈转发活动图片积5赞即可得5元优惠券,持有主办方10元代金券即可享受美食。

【4.14周六】现场活动

1.凉皮哥八斤表演秀(上午、下午各一场);

2.大胃王挑战赛;

3.中国烹饪第一刀吉尼斯表演;

4.ofo小黄车现场活动(上午、下午各一场);

5.扫码在朋友圈转发活动图片积5赞即可得5元优惠券,持有主办方10元代金券即可享受美食。

【4.15周日】现场活动

1.凉皮哥八斤表演秀(上午、下午各一场);

2.亲子烘焙秀(上午、下午各一场);

3.持有主办方10元代金券即可享受美食。

【4.16周一】现场活动

1.凉皮哥八斤表演秀(上午、下午各一场);

2.现场活动:持有主办方10元代金券即可享受美食。

主题活动一:凉皮哥八斤表演秀

央视《中华情》《综艺盛典》《中国梦想秀》《笑傲江湖》凉皮哥八斤亲临现场,赵玉琨(人称八斤或凉皮哥)大家都不陌生,说着押韵的顺口溜卖着凉皮,这位“凉皮哥”不仅会做凉皮还会填词创作,模仿起范伟、刘能、赵四惟妙惟肖,本届美食文化节凉皮哥八斤空降银川,不但带来了爽爆表演,更带来了美味凉皮,我们爆笑吃爽吃吧。

主题活动二:美厨娘-沙拉秀

固定食材、发挥创意,幻化出不一样的视觉及味觉;摆盘造型、色彩搭配、营养配比、创意点都是我们评分原则,设立作品奖和人气奖两个单元,获胜者不仅好礼相送,即将火遍公众号和朋友圈。

主题活动三:大胃王挑战赛

你是一个吃货吗?你的胃足够大吗?你有信心吃得赢大胃王袁瑞彤嘛?不服就来吃!有胆就来战!

美食文化节上将举办别开生面的“大胃王挑战赛”,届时会有红遍网络的“大胃王余多多”前来现场,与在场参与活动的银川朋友进行比吃!怎么样,敢来应战?

在美食文化节现场,只要满足相应条件就能参加大胃王挑战赛!这次来到现场的大胃王余多多,如果你觉得自己才是真正的大胃王不妨来和他一较高下!

在14日当天,将进行6组普通组别的比赛,每组8个人上台参加,吃掉美食。

主题活动四:中国烹饪第一刀吉尼斯表演

中国烹饪第一刀---陈子宝(神刀陈):在观众脸上用嘴咬刀切菊花豆腐;在观众小腿上用胳膊夹刀切蓑衣黄瓜、蒙眼切蓑衣黄瓜;豆腐上切肉丝;气球上切肉丝(底下垫四个钉子);大腿上切肉丝;肚皮上切肉丝;在观众后背上切肉丝(人体各个部位均可当菜板);切姜丝穿针眼12根;空中飞接菜刀-把锋利菜刀抛向空中五米徒手接住,再做八个动作;三把菜刀抛出,准确命中8米外靶墩!

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人距离靶子8米远,用三把菜刀命中靶子成功。

2.大腿上切肉丝,用猪通肌肉,在大腿上90秒切出36跟肉丝,要求粗细长短一致,不能有连刀,方为成功。

国家特级厨师,中央电视台,刀功争霸赛获得冠军!被评为,世界餐饮风云人物!创造两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被誉为,中国烹饪第一刀!!!曾参加国内外电视台邀请特约嘉宾!中央电视台一套,《天天饮食》嘉宾,中央电视台二套《满汉全席》冠军,中央电视台三套,《星光大道》获得最佳才艺奖,中央电视台四套《走遍中国》刀神嘉宾,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人间》嘉宾!中央电视台六套《i爱拍电影》嘉宾!中央电视台七套《农民工春晚》嘉宾!中央电视台九套《名厨神刀》嘉宾!中央电视台十套《刀功争霸赛》冠军!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专访嘉宾!被邀请参加国外电视台美国,丹麦,德国,韩国,迪拜等国家特约嘉宾--!!!中国烹饪第一刀---陈子宝(神刀陈)现场表演!

主题活动五:亲子烘焙秀

欢乐美食,与孩子一起畅玩、畅享美食!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和努力,亲手完成精美的烘焙作品,让孩子在制作过程中充分调动感官和手指的协调,孩子用双手敲敲打打,揉揉、拉拉,以及调配运用各种材料进行创作,让孩子的创造力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赶紧来现场报名吧!

主题活动六:OFO小黄车现场活动

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美食文化节邀你免费骑小黄车啦!

吉祥手气卡、如意手气卡、福袋手气卡、美滋滋优惠券、爽歪歪优惠券、乐呵呵优惠券,惊喜爆棚,现场更多活动等您体验揭秘。

更多美食,快来现场寻觅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