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搭乘互联网金融顺风车 早安野宿7月开营

2018年04月16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搭乘互联网金融顺风车 早安野宿7月开营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田虎)4月15日上午,早安雄库鲁&多彩投投资人见面会在北京举办。京北早安雄库鲁项目是早安野宿三年百家营地计划的首批营地样板间,去年试运营多方反馈良好,今年7月正式开营。

据悉,早安野宿是中国高端营地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提供从选址与可行性研究、报政府规划设计与收益测算、产品供应链、平台内容到运营托管的产业链服务闭环,致力于打造营地目的地行业最终IP和早安兄弟会产业链平台。

早安野宿旗下新品“行者”、“郑和”、“树先生”等野奢帐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自然和谐的野宿体验,同时以极具创意的产品设计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据早安野宿运营总监倪锐介绍,早安野宿自主开发、规划、运营的“早安雄库鲁营地”,在品牌推广策略上打破常规,与多彩投平台合作,通过互联网金融模式,雄库鲁营地在项目模式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收益与福利。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已于线上获得预约资金近四百万元,累计100多名多彩投的用户选择了认购早安雄库鲁营地项目,不仅每个季度可以获得项目的分红,还可以免费入住体验。该负责人表示,未来,早安野宿将和多彩投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寻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模式。

另据了解,多彩投作为全球专业地产及空间众筹平台,以创新“投资+消费”模式,专注于酒店、民宿、公寓等空间众筹,为投资人提供基于生活方式和资产配置的众筹产品,为多家国际知名酒店、精品民宿完成“融资+营销”服务。目前多彩投已通过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形式,完成了超过360个实体新空间融资,众筹规模超过20亿元,项目总投资金额近100亿元,其中80%为民宿、酒店、公寓等大住宿领域,与国内外品牌酒店集团六善、希尔顿、洲际、喜达屋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