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白石山现“桃花雪”奇观 游客可赏花舞太极

2018年04月16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白石山现“桃花雪”奇观 游客可赏花舞太极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田虎)近期的降温,给河北白石山带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雪,景区内出现了罕见的“桃花雪”景象。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摄影。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现在正是白石山桃花盛开的季节,当怒放的山桃花遇上了四月雪,整个白石山就变成了童话世界,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银装素裹。同时,景区工作人员表示,4月15日,太极名师王战军也莅临白石山,并成为白石山景区健康公益大使。王老师在尚云间平台、双雄石广场、山盟台、玻璃栈道等地,上演了太极拳与天然美景和谐交融的“大秀”,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赏。

据了解,白石山是首都北京周边的最高峰之一,植被茂密,森林覆盖率高达98%,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38000个/cm?,是真正的“天然氧吧”。而太极拳讲究的是心身相应,天人合一。白石山山清水秀、云雾环绕,是不可多得的练习太极拳的宝地。而作为白石山景区的健康公益大使,王老师则将定期在白石山景区免费为游客授课讲学。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