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欢迎中国”红级认证新成员亮相

维京游轮、意大利克雷莫纳市等获“欢迎中国”认证

2018年04月17日13: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田虎)4月17日上午,“欢迎中国”红级认证新成员在中国旅游研究院亮相。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欢迎中国”首席执行官申晓亚亲自为维京游轮、意大利克雷莫纳市、克雷莫纳小提琴博物馆、Artainment Worldwide Shows颁发了证书。“欢迎中国”认证商户菲登扎购物村也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戴斌院长在欢迎致辞中谈到中国出境游游客不仅数量增长显著,旅游方式也开始百花齐放。更多的自由行游客愿意深入当地,听音乐会,品美食,逛展览,了解当地的文化是他们旅行的重要组成。而一部分游客更倾向于游轮式的休闲观光游,一边游览异域风貌一边放松。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国外的市场能够积极了解并响应中国游客的需求,改善自己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这大大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

“欢迎中国”首席执行官申晓亚说:“中国游客有着截然不同的习惯和文化,语言障碍,电子支付的限制,个人安全隐患等等,这些背后的因素都在影响着他们的旅游选择。在中国旅游研究院颁布此项认证后,‘欢迎中国’着手致力于帮助认证企业,更好地了解当下中国游客在需求上的改变”。

内河游轮市场的领军品牌——维京游轮,此次也获得了“欢迎中国”的认可与认证。记者了解到,维京游轮高度重视中国消费者的旅行需求,开创性地推出以莱茵河、多瑙河为主的专为中国客人量身定制的欧洲内河游轮航线。通过业界首创的“一价全包”及全中文服务等开拓性创新,为中国游客打造舒适、轻松、原汁原味的欧洲内河巡游之旅。目前,维京的内河游轮线路遍及世界主要河流,远洋游轮线路覆盖全球七大洋。中国也将是维京游轮未来发展的重点市场之一,2017年有3艘游轮专门服务于中国市场,2018年将增加到6艘。

同时,意大利作为拥有最多世界文化遗产的古国之一,亦是拥有最多“欢迎中国”认证目的地的国家。此次加入认证的意大利克雷莫纳市是享誉欧洲的小提琴发源地,而当地的小提琴博物馆也获得了“欢迎中国”认证,游客可以在这里学习制琴的历史,了解小提琴的衍变。同为新获认证的Artainment Worldwide Shows,近日推出了《最后的审判,米开朗琪罗和西斯廷教堂的秘密》,用先进的技术:270度的投影结合灯光、舞台剧和震撼的音乐,配以同传技术,将为喜欢高科技的中国游客讲述意大利经典而古老的故事。

此外,欧洲顶级奥特莱斯Value Retail旗下菲登扎购物村作为“欢迎中国”资深会员,已经在“欢迎中国”的帮助下研制出一套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接待体系。国人能在这里找到熟悉的美食,享受贵宾室休息,无手提服务,中国球迷还能亲往AC米兰的故乡-圣西罗体育场观摩,从米兰出发的高端游客更可以乘坐直升飞机直达购物村。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