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万豪国际集团重庆地区五家酒店启动“Journey Week”

2018年04月17日15: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6日,万豪国际集团重庆地区五家姊妹酒店——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重庆JW万豪酒店、重庆万豪酒店以及重庆富力艾美酒店的总经理、酒店管理层、员工代表和本地媒体朋友一起在江北嘴中央公园,放飞大家绘有职业梦想的风筝,共同开启万豪国际集团的企业雇主年度品牌计划——“Journey Week”旅程周。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万豪国际集团重庆地区五家姊妹酒店将举办系列精彩活动,不仅将帮助万豪国际吸引新的人才,同时也将激励已有的员工为自己设定更高的职业目标。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总经理帅侠表示:“每年一度的旅程周将帮助我们激发员工更宏大的事业心,让他们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积极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也将向有兴趣加入万豪国际的人才显示,为何我们万豪集团一直都是倍受青睐的雇主企业。”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54楼天际观景泳池是城中网红炙手可热的打卡之地)

万豪国际集团预计未来5年将在大中华区新增50,000多个就业机会。为了实现这一增长目标,万豪国际落实了一系列吸引和保留人才的举措,树立弘扬团队协作、至臻卓越和融入社区的文化,帮助员工在职业生涯中循序渐进,不断发展。截止2017年底,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74,000多位员工。同时,累计参与社区服务的时间超过160,000小时。

(重庆喜来登大酒店)

(重庆JW万豪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人力资源官Regan Taikitsadaporn说:“Journey Week是强化我们公司全球雇主品牌形象宣传活动‘To the Journey踏上旅程’的一个平台。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举行的一系列活动生动体现了我们的价值主张,即万豪国际集团为员工提供无与伦比的职业机遇和企业文化,让员工有能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重庆万豪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Craig S. Smith)说,“从90多年前万豪国际集团创立之时起,以人为本就始终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亚太区是美国以外我们公司发展迅速的地区,2018年里,我们将在这一地区进一步扩张,在16个市场中设立80家新酒店。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以员工为我们业务之核心,为他们提供成长和成功的机会。”

除了关心员工的身心状态之外,万豪国际集团还为各个级别的员工准备了大量职业与个人发展工具与资源,包括强大的绩效管理程序和职业学习与发展计划,有针对应届毕业生的Global Voyage领导力发展计划,以及为期望成为或新晋升任总经理的员工准备的GM Elevate计划。万豪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多元且包容的企业文化,积极提拔和培养女性高管。仅在2017年,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区的女性总经理人数就提高了近20%。目前,在大中华区拥有52位女性总经理。

(重庆富力艾美酒店)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