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际邮轮品牌青睐明星效应 家庭形象成为首要考虑因素

2018年04月18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李易)随着国人对新兴旅游体验和旅游方式的需求升级,乘坐游轮逐渐成为家庭出行度假的一种新选择。为打开中国游轮市场,国际游轮企业不惜重金聘请国内一线明星来提升品牌知名度。而考虑到家庭旅行在游轮市场所占比例日益加重,近两年,国际游轮企业则更青睐口碑及家庭形象好的明星夫妇来为品牌代言。

近日,全球豪华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宣布,演员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夫妇成为品牌新一届代言人。

“家庭旅游”是皇家加勒比近年来持续关注的侧重点。其斥资数十亿打造的全球最大游轮“海洋交响号”,设计亮点就是照顾到家庭出游的需求,为不同年龄段游客提供不同的乘坐体验。

不仅如此,皇家加勒比还连续三年与德云社合作,开设“欢乐海洋,笑的盛宴”主题航次。力邀德云社主力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等大咖丰富乘客的旅程体验。

活跃在中国母港的其他国际邮轮品牌也有意识的用明星效应来打开家庭旅游的市场。

2016年诺唯真邮轮聘请华语流行乐坛巨星王力宏担任旗下最新邮轮“喜悦号”的“邮轮教父”,同时,也是诺唯真游轮中国区的品牌代言人。

2017年,地中海邮轮在“辉煌号”发布盛典上宣布刘烨夫妇成为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品牌代言家族。

同年,上海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在华宣布推出“华人明星顾问团”,其中,田亮、叶一茜夫妇被聘请成为亲子顾问为公主邮轮代言。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