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省6市州入选“2018畅游中国100城”

2018年04月18日15:2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6市州入选“2018畅游中国100城”

4月13日,“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正式发布。包括北京、杭州、西安、银川等全国100个旅游名城入围榜单,青海省西宁市、格尔木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名列其中。

城市是旅游最主要的吸引力,也是客源的聚集地和输送地。为了引导民众的出游,倡导西北人游全国和全国人游西北,本届营销大会广泛征集游客和旅行社意愿,评选出了广受关注的“畅游中国100城”榜单。

青海独特的自然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淳朴的民俗民风以及夏季凉爽的气候使青海逐步成为高原生态旅游目的地和高原避暑旅游基地。近年来,青海旅游业得到了良好发展,为了加强青海旅游产业发展,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省内多家旅游企业及单位参加此次活动,融合多方优势更好促进青海与丝绸之路沿线的省区共同壮大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内涵和实力,提振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市场活力、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记者 邢曼玉)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