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欢乐谷发布四期·甜品王国 五一小长假正式开放

2018年04月18日15:4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欢乐谷发布四期·甜品王国 五一小长假正式开放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田虎)4月18日,北京欢乐谷正式发布四期项目“甜品王国”,并宣布项目将于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正式开放。

记者了解到欢乐谷,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主打“主题公园+动漫IP”,项目占地10万平方米,共有14台(套)游乐设备,100场演艺文化,1大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甜品王国是通过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真实还原动漫世界的各大经典场景与故事情节,赋予主题公园更独特、更深刻的文化内涵。

记者在现场看到,甜品王国中分别用13款甜品造型筑造包装,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甜蜜体验。其中,面向闺蜜群体有浪漫的双层转马、甜蜜的蛋糕秋千、快乐的尖峰时刻等;面向亲子客群,则有全家人都可乘坐的过山车、欢乐的水上飞机、炫酷的跳跳糖以及家庭骑乘甜心飞饼等。

另据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借机四期·甜品王国,北京欢乐谷三期爱琴港区也进行了科技升级,其中奇幻海洋馆作为中国首座全景互动式家庭娱乐体验馆,11项家庭游乐设施会让游客全新体验沉浸式海洋探秘娱乐。欢乐世界则用10分钟历程打造文化深厚的带入式环球体验。同时,为配合四期·甜品王国区甜蜜开放,北京欢乐谷还全新推出了“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

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欢乐谷五期·香格里拉目前也已全面动工建设,并将于2019年五一小长假推出。原汁原味的中国本土文化代表区域——香格里拉,通过引进模拟雅鲁藏布江水上探险的大漂流、音乐过山车、实景交互式鬼屋体验馆雪人鬼屋、丛林版碰碰车等多项项目,希望未来能为游客带来颠覆想象的藏域之旅。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