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九色甘南走进北京 特色资源邀客感受甘南仙境

2018年04月20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共甘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发言
中共甘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发言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田虎)4月19日下午,甘南州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甘南州向北京市民展示了甘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

此次甘南州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是由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州旅游局承办,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客源地城市举办。首都北京是活动的首站,会上甘南州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甘南旅游资源,播放了甘南旅游宣传片,发放了甘南旅游宣传资料,举行了甘南时装T台秀、甘南旅游照片展和特色旅游产品展,还表演了民族舞蹈和沙画《甘南仙境》。

据介绍,甘南州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多样,区位条件独特,旅游市场开发潜力巨大。此次,甘南州在北京开展甘南旅游宣传活动,不仅为大家展现甘南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介绍甘南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推介甘南品牌旅游线路,也将持续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交流、增进相互友谊,积极助推甘南旅游大发展。

甘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范武德指出,近年来全州上下紧紧围绕甘南生态功能定位、自然资源禀赋和民族民俗文化,牢牢抓住创建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历史机遇,着力打造“五大生态”,深入实施“旅游兴州”和“文化撑州”战略,初步探索形成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藏区特点、甘南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范武德表示,今年的甘南草原“月月有节会、县县有特色、时时有惊喜、处处有看点”,希望未来能让世界了解甘南,让甘南走向世界。

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欧杰草女士推介甘南旅游
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欧杰草女士推介甘南旅游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