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迪拜旅游局携手飞猪 助你解锁迪拜旅游新玩法 

2018年04月20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4月9日-19日,迪拜旅游局与飞猪联手重磅推出“梦想旅行官”第一期活动,针对自由行游客推广新奇而充满趣味的迪拜度假方式,鼓励大家探索发现迪拜新玩法。

“梦想旅行官”第一期于4月9日-12日面向飞猪全网用户进行招募,只需标出最期许的迪拜梦想旅行地、写下最独特的迪拜玩法即可报名。目前迪拜已对中国实行免签,4月12日名单公布后,10名梦想旅行官于4月13日立即开启了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据悉,飞猪梦想旅行官话题在微博上的阅读量高达3065.7万,报名人数突破3.8万人。

迪拜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梦想旅行官”们不但可以欣赏到迪拜美景,品尝迪拜美食,更可以在常规路线上进行创新,完全打破传统旅行千篇一律走“老路”的模式,根据自己的梦想进行线路定制。

对于旅拍的小伙伴来说,阿法迪历史区无疑是个好去处,随处可以见的特色小店和博物馆让人一路惊喜不断;冒险一族则可以尝试水上飞机,用一种新的角度游览迪拜;吃货更是不负此行,阿拉伯烤肉,低脂、低胆固醇的骆驼肉汉堡……每一款美食都令人垂涎欲滴。无论你是哪一族,都可以在迪拜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打开方式。

美食吃咖

迪拜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元化美食,真是应了那句话,“为了这一口,都想再飞一次”。吃咖们可以在Texas Roadhouse牛排馆饱餐,可以在世界最高的At.Mosphere餐厅品尝精致西餐,还可以品尝当地不同的异域风味……而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在迪拜的沙漠中享用地道的阿拉伯美食。一边欣赏广阔的沙漠美景,一边品味阿拉伯烤肉、鹰嘴豆泥、馕、沙拉,再配以阿拉伯咖啡和椰枣。夕阳,沙漠,美景,与大自然亲近而身心放松之余,更有舌尖上的美味让人回味无穷。这样的美食体验,绝对不会令每一位梦想旅行官失望。

探险大师

对于酷爱探险的梦想旅行官来说,迪拜有无限精彩的冒险体验等着你。乘坐热气球穿越沙漠上空,观看翻滚的红色沙漠、日出、瞪羚牧场与雄伟的哈迦山脉;也可从13000英尺的直升机一跃而下,在四千米的高空俯看迪拜棕榈岛;还可在金黄无垠的沙漠中乘坐大块头悍马越野车,体验最具阿拉伯特色的极致冲沙,在沙丘间穿梭,时而俯冲,时而侧滑,感受如同云霄飞车般的惊险刺激。迪拜沙漠更是结婚拍照圣地,天地之间,唯你和我,不但成就了完美的旅行梦想,连人生梦想都可一举拿下,此情此景此生难忘……

旅拍一族

走走停停拍拍照照,一路走过,整个迪拜便留在了这一族“梦想旅行官”的相机内。拍完绚丽耀眼的黄金市场,登上哈利法塔远望,再去阿勒法迪历史区偶遇一段的旧时光,最后置身于“世界第八大奇迹”——棕榈岛。(禾丁,迪拜旅游局供图)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