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届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举行 聚焦民宿新发展

2018年04月23日09:3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首届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举行 聚焦民宿新发展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田虎)4月21日,首届“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本届博览会的召开填补了首都民宿业展览空缺,并将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品牌民宿会展服务平台。

“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涵盖民宿产业链各个环节,包括民宿资源展示、民宿品牌展示、民宿服务机构、民宿产业供应链、民宿文化、民宿旅游产品等。其中,高端民宿名牌、文旅投资机构——首旅寒舍、短租平台——途家网、蚂蚁短租;众筹投资类——多彩投;民宿规划设计、品牌运营——世纪唐人;政府文旅资源展示——浙江丽水山居;民宿产业链配套品牌——头等舱房车等均入驻本届展会。

除现场展览展示外,“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同期举办。论坛由“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和“中国民宿产业资源推介会”两大部分组成。其中,“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以“乡镇振兴与文旅融合的民宿之道”为主题。论坛期间,国内外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中国民宿产业包括莫干山、山楂小院、梵谷里、唐乡、高远文旅、海南森林客栈等多家一线知名民宿品牌企业董事长、创始人;北京延庆区、江西井冈山市、浙江丽水市、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等政府文旅部门领导嘉宾;多彩投、国际共享农庄联盟、途家网、蚂蚁短租等创投及平台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民宿产业的新趋势。同时,由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主导的“中国好民宿”评选结果、全国民宿产业发展示范区命名也正式揭晓。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