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阿联酋航空为三舱乘客升级机上酒品 9月起中国乘客将品尝到限量顶级美酒

2018年04月23日19:1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羊城晚报讯 阿联酋航空近日进一步升级其机上酒品,为三舱乘客供应一系列高端烈酒品牌。搭乘阿联酋航空任何舱位的乘客,在前往所有目的地的航班上,都可免费享用其机上的多款烈酒,包括:威士忌、干邑系列、杜松子酒、伏特加和各式利口酒。

据悉,这一全新的酒品清单由阿联酋航空内部专家团队与供应商直接合作,耗时两年时间策划而成。阿联酋航空与世界最好的名酒品牌建立了长期伙伴关系,从而为乘客提供独家的机上醇醪佳酿。

阿联酋航空全新升级和扩充的烈酒清单包含了30多种新酒品,可供三舱乘客选择。这一酒单与阿联酋航空每天在全球航线上为乘客供应的超过80种世界级优质葡萄酒和香槟相得益彰。

阿联酋航空机上餐饮业务部高级副总裁Joost Heymeij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乘客提供最好的机上美食体验,体现在菜单、葡萄酒及全新烈酒清单等方面。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与全球最好的烈酒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了解全球趋势,努力让乘客在飞行中以最佳方式获得出类拔萃的酒品体验。”

全新的阿联酋航空机上烈酒清单,包括一系列小众手工品牌和广受欢迎与喜爱的烈酒酒品,例如为三舱乘客提供的轩尼诗干邑系列,包括为头等舱乘客提供的轩尼诗百乐廷干邑,同时自9月起,阿联酋航空将在一定时间段内,在北京、上海、广州、银川和郑州航线上,为头等舱乘客供应顶级酒品轩尼诗百乐廷皇禧。 (李力)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