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 华东秀(杭州站)

宁夏旅游攻略大赛参与人数预计数十万

2018年04月25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4月24日上午,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同程旅游集团举办的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杭州站)暨宁夏旅游攻略大赛启动仪式在浙江广电制作中心拉开帷幕。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副主任张仁汉,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陈立波,同程旅游集团副总裁李明浩以及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浙江办事处、浙江之声电台、同程旅游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浙江重点旅行社、主流媒体、旅游自媒体等150多位嘉宾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特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卫视首席主播席文及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多位知名主持人和专家共同出席。

启动仪式

随着2018“神奇宁夏”全域旅游攻略大赛的正式启动,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将联合同程旅游特向全国网友及旅游爱好者征集宁夏旅游攻略,逐步加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宣传,使通过攻略游宁夏成为一种最时尚、最大众化的新玩法。此次大赛拟邀请国内外数千名旅游达人参与创作宁夏游记,发放奖金、奖品总价值超过10万元,参与人数规模预计数十万人,活动曝光点击量预千万次。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为为浙江卫视首席主播席文颁发“宁夏红色旅游宣传公益使者”聘书

红色新长征,绿色新生态。为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自2018年起,拟在全国相关省区聘请知名人士为“宁夏红色旅游宣传公益使者”,为宁夏红色旅游宣传助力。活动现场,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工作者、浙江卫视首席主播席文颁发"宁夏红色旅游宣传公益使者"聘书,并诚邀新苗、方雨、费沁雯、黄子文等四位浙江知名主播成为宁夏旅游特邀体验师,畅游宁夏,感受宁夏之美。

活动中,通过五感六觉360度打造沉浸式体验,讲述一段传奇爱情故事和穿越千年神奇秘境之旅的大型宁夏歌舞剧《传奇之旅》,以美轮美奂的情景表演展示在嘉宾面前,并将宁夏旅游风景与线路产品等融为一体。邀请浙江之声的知名主播用激情高昂的语调朗诵《送卢潘尚书之灵武》、《使至塞上》、《清平乐·六盘山》等三首吟诵宁夏风情、雄浑、豪迈的诗,让与会嘉宾纷纷赞叹不已。此次活动是继3月30日2018宁夏全域旅游营销年启动仪式后,分别在江苏、山东、安徽三省开展了6场华东秀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在杭州也是浙江省的首场“秀”,同时又一次掀起了宁夏旅游全域营销年的热潮,后续还将在宁波和温州两个城市举办不同类型的宣传活动。

创新沉浸式体验模式,宁夏歌舞剧《传奇之旅》表演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在杭州的举办,出台“引客入宁”旅游奖励政策,与浙江的同仁共商旅游合作大计,进一步推动宁夏与浙江的旅游合作与发展。此外,通过与广电媒体的深度融合,打通媒体渠道,建立传播平台,形成以媒体为核心的针对性强,扩散力好的旅游宣传新体系;通过与大型OTA合作,围绕“互联网+全域旅游”,共同开创“新全域”模式下的旅游营销线上平台;最终通过“旅游+传媒+OTA”的协同合作理念,进一步激发宁夏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动力,全面提升宁夏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刘琳(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