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丝路续传奇 心系天下再启敦煌公益徒步挑战赛

2018年04月26日1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万里敦煌道,三春雪未晴。4月18日,第三届“心系天下在路上·戈壁公益徒步挑战赛”正式启动。全国各地超过300名心系天下手机用户与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大权威媒体纷纷进行了深入报道。

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联合推出的超高端旗舰手机品牌,历经十年辉煌里程,面向百万精英用户,已成功连续举办了两届“心系天下在路上”戈壁公益徒步挑战赛。数百名心系天下手机精英用户、行业伙伴与社会各界公益爱心人士,在天地浩瀚的古老文明之地践行公益,在挑战自我的长距离徒步过程中对话初心,互相成为了紧密团结的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徒步伙伴。

活动倡导的“心怀大仁 、仁思天下”的精神,与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助学 + 戈壁徒步的方式,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今年,正值心系天下手机十周年,为了回馈十年来广大用户对心系天下的支持与厚爱,本届“心系天下在路上戈壁公益徒步挑战赛”特别开通了线上报名通道,邀请全国心系天下手机幸运用户免费参与活动。

4月19日上午,主办方携众合作伙伴及心系天下手机爱心用户共同来到甘肃省敦煌市郭家堡中学,连续第三年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学生学习环境与学习生活水平。

4月20日,戈壁徒步挑战赛正式鸣锣开赛,本次徒步挑战参赛者从“敖包"出发,沿党河河道自上而下,穿越著名的鸣沙山,最终抵达西千佛洞。历时3天两夜,完成88公里的赛程。与前两届赛事公益赛制一致,所有参赛者根据每日到达先后排名,获得相应积分。最终三天累积的有效积分将折算为公益善款,全部捐赠给“心系天下在路上”甘肃公益助学项目。

依托中国电信的雄厚品牌基础,多年来心系天下秉承“传承 创新 尊贵 思仁”的品牌理念,凝聚匠心品质与仁思天下的公益情怀,为社会领袖人士打造至臻体验,彰显用户的尊贵风范和仁者气度。心系天下自创立之初就把公益事业作为品牌核心。十年公益之路上,从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从设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到中国电信全国范围开展的“心系天下在路上”公益行动,心系天下十年如一日地汇聚社会爱心、引领全产业链及百万精英用户,为公益事业不断贡献力量。

在心系天下W2018手机发布现场,心系天下宣布2018年将启动十所“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捐助计划,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利用科技力量跨越教育资源差异的鸿沟,让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更加光明。

据悉,本次“心系天下在路上·戈壁公益徒步挑战赛”的公益助学活动也是正式推进“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的第一站,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即将在甘肃地区捐建全国第一所“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同时也将进一步开展全国乡村教师培训计划。心系天下手机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各界精英,为更多孩子圆梦。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