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华强方特跨界联合奇瑞、携程 共建旅行生态圈

2018年04月27日13: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 (李易) 近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华强方特集团亮相奇瑞控股捷途产品展台,与捷途、携程携手打造“旅行+”出行生态联盟,助力构建美好出行的“旅行生态圈”。

据了解,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超过2.1亿辆,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未来,随着中国市场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中国人对以汽车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将会呈现更加丰富的需求。得益于汽车的普及,基础设施的完善,以及用户对旅游产品、旅游出行的需求提升,自驾游成为不容忽视的出行市场。而基于自驾游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和潜力,华强方特携手奇瑞控股捷途、携程等合作伙伴,一同助力建设以用户为中心的出行生态圈。

本次发布会对“旅行+”生态圈做了全面展示:华强方特与捷途、CCTV《走进中国》、携程等品牌、平台一起结成“旅游+”出行生态联盟,通过流量共享、数据互通、异业联盟等形式,将汽车服务与旅游、娱乐产业进行全面整合,形成包含省地旅游局、权威舆论阵地、垂直媒体、自驾游协会、落地异业联盟等在内的以用户使用场景为中心的新生态。

基于休闲旅游常态化、家庭人口扩大化、出行方式多样化三个市场风口,顺势而生的捷途产品序列,通过深耕“旅行+”细分市场,满足用户旅游、出行的多样化用车需求,成为“旅行生态圈”中的重要载体。而华强方特集团旗下的方特主题乐园,作为用户的旅游目的地,是“旅行生态圈”落地实现的重要一环。

据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助理李桢介绍,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文化科技企业,打造了全国第一的知名动漫品牌“熊出没”和15城24个园区的方特系列主题乐园。如今,华强方特旗下的方特主题乐园已是全球第五的主题乐园品牌,在沈阳、天津、芜湖、郑州、株洲、宁波、厦门等地建设了主题园区,全面覆盖自驾游出行的车程范围;并通过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主题游乐服务,充分满足亲子家庭、合家欢以及自驾游消费群体的需求。

奇瑞控股捷途通过汽车产品为载体,为用户创造舒适出行条件;而以方特主题乐园为代表的旅游目的地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和体验,最终通过“旅行生态圈”的线上、线下互动,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营销,为用户创造出游新体验。

通过跨界联盟的形式,“旅行生态圈”将全面实现流量共享、数据互通、全面整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专属化旅游服务,以及便捷、智能、生态的旅游出行解决方案。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