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途牛高层宣布200万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票 

于敦德:看好公司长期业务发展前景

2018年04月28日09:3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李易)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以下简称“途牛”或“公司”)27日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敦德先生、首席财务官辛怡女士、首席技术官陈世宏先生及资深副总裁张伟先生将用个人资金购买途牛上市公司股票。股票购买将于未来6个月在公开市场进行,总额不超过200万美元,并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股票交易政策。

“我们对公司长期业务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于敦德表示,“途牛在销售网络、服务网络和智能网络建设方面已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8年,我们将继续贯彻这三大核心战略,为途牛业务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并争取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